情城er

ALL叶+ALL霖
喜欢看病弱梗
经常转载一些特别(!)喜欢的文
如有冒犯 即刻就删

论傲娇的后果

记录一下这个时期 从成都场开始 老毕不再搭理泽仁…老毕变得很忙…富贵仁者崛起…

鱼尾✿:

灵感来源于一个日常不理我的朋友


傲娇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(没有说我和我朋友有搞对象的意思)(但是有批判我朋友的意思)


题目和内容无关(也可能有点关系)


ooc 各种瞎操作 不要上升真人


小学生文笔 感情突然爆发


富贵仁者情节出没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丁泽仁觉得毕雯珺最近有问题,毫无理由的,忽然就不理他了,在台上也不cue自己,自己主动cue他也不理,毫无理由,就像是闹别扭,丁泽仁觉得这样不行,这有损队友情,所以在一次节目录制结束以后,丁泽仁拦住了要走的毕雯珺。


“珺哥,你最近为什么不理我?”丁泽仁上来就打了直球,弯弯绕绕的那些他不懂,他抓着毕雯珺的手真挚的看着毕雯珺。


“没有啊...”毕雯珺目光躲闪,不看丁泽仁的眼睛,另一只手将丁泽仁拽着自己的手拿开,继续往前走着“我累了...有事以后再说吧..”


“珺哥!”丁泽仁再次伸手却没拦住一心要走的毕雯珺,目送毕雯珺走远没再看自己,丁泽仁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要离开时一个人从后面冲上来抱住了自己。


“泽仁~你在这干嘛~要不要去跳舞”黄明昊抱着丁泽仁晃着,他最近毫无理由的喜欢粘着丁泽仁,就像毕雯珺毫无理由的不理自己一样,丁泽仁觉得有点小委屈,但在黄明昊面前还是没表现出来,他点了点头被黄明昊拉着一起去了舞室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丁泽仁躺在舞室的地板上喘着气,汗液顺着脸颊滑下来,衣服几乎被汗浸湿,看了一眼仍旧活力满满的黄明昊,丁泽仁摆了摆手让他去买水,自己拿出手机给毕雯珺发消息。


“珺哥在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现在忙吗?”


“不。”


“为什么你最近一直不理我?也不和我说话,都是我叫你你才偶尔会回我一句,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不高兴了?”


“没。”


“...好吧,珺哥我继续练舞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再见珺哥。”


“拜。”


丁泽仁放下手机,他感觉毕雯珺最近可能真的有点问题,回复都是一个字一个字蹦,明显不想和自己多说,忽然觉得有点难过,别人不知道,他被粉丝称为直男,连队友都几乎认同了这个称号,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非常确定自己喜欢的人是毕雯珺,他都要相信自己是个直男了,毕雯珺一直都对他挺好的,温温柔柔也会照顾自己,但是最近为什么变了呢,难道他发现自己对他不一样的感情了吗...


丁泽仁正想着,黄明昊就从外面买水回来了,凉凉的还带着水汽的罐子碰到了丁泽仁的脸颊上,丁泽仁被弄的瑟缩了一下,佯装生气一样拍了一下黄明昊,就打开喝了一大口。没必要想那么多,珺哥可能是最近太累了。


休息过后,丁泽仁又和黄明昊练了好一会儿,大约十点半,两个人决定回宿舍了,丁泽仁的房间在黄明昊隔壁,本来他是想直接回去的,黄明昊却偏要趴在他背上让他把自己送回去,看着抱着自己不松手并撒娇的弟弟,丁泽仁无奈的点了点头,刚想推开门,里面就传来了说话声。


“嗯...他好像喜欢我..”


“我也不确定..但我总是感觉..”


“不知道...但是我不可能接受的..我们是偶像”


“我不知道怎么说...”


“泽仁挺好的...但我必须和他保持距离了...”


“嗯..我知道了..我会和他好好谈谈...”


丁泽仁觉得身子有点发冷,明明夏天的晚上还是很热的但他却觉得自己打了寒颤,他有些懵,连黄明昊什么时候从自己背上下来都不知道,他觉得自己似乎失去了五感,宿舍是没开灯的,因为轻微夜盲他几乎什么都看不见,但是他又仿佛透过门板看到了毕雯珺,看他紧皱着眉头走来走去的样子,原来他知道了...


“泽仁你..还好吗”黄明昊关切的询问从耳边响起,丁泽仁这才回过神,看到黄明昊担忧的神情,丁泽仁摇了摇头。


“没事...对不起啊...让你听见这种...”丁泽仁越说头越低,他感觉自己眼睛有些湿润,说来真是可笑,平时快意潇洒的少侠如今竟然会因为别人的一通电话而要流泪。


“不要道歉..”黄明昊一把拽过丁泽仁将他抱在怀里,他让丁泽仁把头放在自己的颈窝处,轻轻用手摸着丁泽仁的背,他感觉到丁泽仁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,自己肩颈的衣服也湿润起来,平日里坚强的少年终究露出了脆弱的一面,仔细想想,他也不过是一个刚成年没多久的少年而已“喜欢一个人是没错的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丁泽仁不在询问毕雯珺为什么不理自己,毕雯珺不理他了他也不再主动找毕雯珺说话,他每次下台都会直接去找黄明昊,无论去什么地方第一个找的人都是黄明昊,本质上讲天蝎座是很记仇的,他也不会给毕雯珺发一长串的微信,如果不是必要的事情连联络都不会有,毕雯珺终于发现了不对。


“我觉得泽仁最近不怎么想搭理我...”毕雯珺靠在沙发上和坐在一旁上玩手机的范丞丞说。


“可能最近活动多泽仁累了。”范丞丞心不在焉的应付了一句,继续鼓捣自己的手机。


“不可能!他就算再累也不会不和我说话的。”


“哦?”范丞丞玩味的看了一眼靠在沙发上纠结的毕雯珺,继续说“这不是正合你意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不是觉得泽仁喜欢你,要和他疏远嘛~”


“....”


“我看老毕你就是有毛病,泽仁怎么可能喜欢你,你一天爱答不理的,泽仁肯定记仇了!”


“他不会...”


“惹毛泽仁了吧~让你之前老不理他~”


“....”


毕雯珺不再说话,他拿出手机翻开书微信给丁泽仁发消息,上次微信聊天是两天前了,自从那次泽仁询问自己无果后,他就再也没主动给自己发过微信,毕雯珺都没注意到,这一个月以来,丁泽仁和自己的对话几乎只有工作。


“泽仁...你在干嘛?”


“练舞,哥有事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找你聊天。”


“那我可能没什么时间,我舞还没练完。”


“不能为我挤出点时间吗?”


“...哥你有事就直说吧。”


“...你最近为什么不找我了..”


“不合哥的意嘛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哥,首先我要和你道歉,对不起喜欢你让你为难了,你那天打电话我听见了,对不起,既然哥想要和我疏远,那我就主动远离一点。”


“泽仁...”


“我没有怪哥的意思,哥你没错的。”


“....”


“哥我练习了,还有什么事你直接发过来,我看到就回你。”


“你练吧..我没别的事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毕雯珺放下手机又摊在了沙发上,丁泽仁的这番话让他意识到丁泽仁是真的要和他疏远了,挺好的,他忽视掉自己心口的一点疼痛,选择看一些有意思的视频。如果毕雯珺现在就意识到自己早就喜欢上丁泽仁,如果现在就去和丁泽仁道歉,或许他未来也不会彻彻底底的失去了丁泽仁,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。


自从上次摊牌后又过去了一个月,毕雯珺眼睁睁看着丁泽仁和黄明昊越走越近,从无时无刻叫着珺哥变成无时无刻叫着“昊哥”,毕雯珺觉得心里有些堵,在一次饼干游戏中丁泽仁选了黄明昊玩才彻底爆发,当他看到丁泽仁几乎和黄明昊亲上的时候他伸出手拦在二人中间,然后近乎粗暴的拽走了丁泽仁。


“哥,哥,你等等”丁泽仁被毕雯珺拽的踉踉跄跄的,在一次又一次的转弯后毕雯珺终于停了下来,他把丁泽仁使劲的推到墙上然后身体压了上去。


“哥?”


“为什么不叫我珺哥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为什么和我这么生疏?你不是喜欢我吗?为什么说不理我就不理我了!!为什么要在我喜欢上你的时候这么对我!!”


“...哥你冷静点...”


“我冷静?我还不冷静吗?”


“哥...”


“为什么和黄明昊这么好?你喜欢他了?”


“...”


“为什么不说话?你默认了是嘛!!”看到丁泽仁低头不语的样子,毕雯珺忽然笑了,他抓住了丁泽仁的手腕举到头顶再用一只手压住,腿卡进了丁泽仁的双腿间,看着震惊的丁泽仁震惊的目光直接粗暴的吻住了他的唇,不顾丁泽仁的反抗另一只手在丁泽仁身上摸索。


“毕雯珺你干什么!”黄明昊愤怒的声音从另一边响起,然后自己就被粗暴的推到另一边,毕雯珺看着黄明昊帮丁泽仁整理好衣服然后塞到了身后。


“泽仁已经是我男朋友了,请别再对他做这种行为”黄明昊边说边拉住了丁泽仁的手,想要带着他离开这里,丁泽仁看了看站在一边表情灰暗的毕雯珺,张开嘴想说什么最终没有开口,默默低着头跟在黄明昊身后走,在路过毕雯珺的时候衣角忽然被拉住了。


毕雯珺低着头手死死的拉着自己的衣角,平时漂亮的眼睛此刻有些灰暗,风从窗户吹进吹的人有些冷,毕雯珺几乎要哭出来,他声音一直颤抖着“泽仁...你还喜欢我嘛...”


“....对不起哥”丁泽仁虽然低着头不敢看毕雯珺的眼睛,但声音却特别坚定几乎一字一顿“我不喜欢你了。”


毕雯珺觉得自己的世界黑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情城er | Powered by LOFTER